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后青春期的诗:90后专属精致小户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17 13:04

[摘要] 后青春期的诗,90后专属精致小户型。过去伊春房企已经习惯基于伊春70后改善和伊春80后刚需前提作判断,等90后都从“小屁孩”步入晚婚阶段才发觉,谁抓住伊春90后”,谁就抓住了伊春房地产的未来。伊春90后们努力工作、努力创业,加上又到了成家落户的年龄,寻找自己理想家园的计划也被他们提到了日程上。当下,90后正逐渐成为伊春房地产市场购房的主力军。

后青春期的诗,90后专属精致小户型。过去伊春房企已经习惯基于伊春70后改善和伊春80后刚需前提作判断,等90后都从“小屁孩”步入晚婚阶段才发觉,谁抓住伊春90后”,谁就抓住了伊春房地产的未来。伊春90后们努力工作、努力创业,加上又到了成家落户的年龄,寻找自己理想家园的计划也被他们提到了日程上。当下,90后正逐渐成为伊春房地产市场购房的主力军。

描述

虽然楼市低迷,但是仍然挡不住这批伊春年轻人的购房刚性需求,在目前的市场下,这批伊春年轻人无疑成为了伊春购房的生力军。而伊春小户型则成为了他们的挚爱,无论是单身还是结婚不久的年轻人,积蓄都不是很多,但又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伊春低总价小户型自然而然就变成了关注的重点。

虽然伊春市民认为小户型只是一种过渡产品,但低总价的伊春小户型仍然颇受伊春年轻人欢迎,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伊春年轻人财力不足,没有能力一次性购买一套大面积的住宅。随着伊春小户型产品内容越来越丰富,房型空间越来越完善,伊春小户型产品不论是性价比还是舒适度方面都相对不错,本期伊春房天下打算买房置业的伊春90后推荐几套高性价比的楼盘,给飞扬青春一个美好归属,致我们终将老去。




伊春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佳龙米兰小镇伊春区
半山国际伊春区3630
亿科星河湾伊春区3500
亿科傲城伊春区3800
南郡楼王伊春区5380
伊春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凤凰水岸伊春区2480
名人水岸公馆伊春区4600
南郡楼王伊春区5380
佳龙米兰小镇伊春区
亿科傲城伊春区3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